被体育老师c了我一节课作文渺渺 渺渺上体育课课被弄了一节课

  男人换了一身浅灰色的家居服,简简单单的款式竟也穿出了大牌的感觉,比那些杂志上的男模还要好看。

  他不做明星真是可惜了。

  “渺渺?”体育老师轻笑着揉了揉她松软的长发,“想什么呢?”

  “嗯?”渺渺回过神来,耳根泛红,她刚刚是犯花痴了吧。

  好丢人啊。

  “晚上想吃什么?”体育老师又加了一句,“我好看吗?”

  “随便……啊?”渺渺这时候不仅仅是耳根泛红,脸也染了一抹绯红。

  体育老师低低的笑着俯身在她的脸亲了一口,快速的说出了菜名,“红烧排骨,清蒸鱼,烧青菜,干煸豆角,白玉豆腐汤。”

  每说一个渺渺绷紧的脸就缓和一分,最后憋了半天吐出了一个字,“嗯!”

  体育老师收了笑意,十分认真的道:“嗯,我就知道你也觉得我好看。”

  嗯?

  她是这个意思吗?

  她是说四菜一汤很好。

  “易、景、宸!”

  “我马上去做饭!”体育老师长腿交错,贴心的将门也关上了。

  渺渺烦躁的扑在了床上,揉了揉头发。

  这段时间她简直就是一个大写的衰,现在就连工作都没了。

  唉!

  如果没有了法医这份工作,她很难找出母亲当年自杀的真相。

  可是时家已经发了话,整个芸城恐怕没有人敢用她了。

  渺渺猛地翻身坐了起来,想要找手机查一些信息,在卧室找了一圈没有找到。

  又跑到客厅找了一遍,也没有。

  体育老师从厨房走了出来,“渺渺,在找什么?”

  “你看到我手机了吗?”渺渺头也没抬的问道。

  “看到了,好像在车里。”体育老师说完又回了厨房。

  渺渺应了一声向外走去,刚打开门反应过来,怒声道:“体育老师,你看见了为什么不提醒我?”

  早干嘛了啊,这才告诉她。

  体育老师将排骨入锅,慢悠悠的道:“我以为你故意放的。”

  渺渺:“……”她好像就是故意的。

  早晨刚上车苏庭峰的电话就打了过来,她拒接,他锲而不舍。一直到了研究所,电话始终铃音不断,渺渺只好将手机调了静音留在了车里。

  她拿了钥匙去了楼下。

  还没走到车前,就见一个男人鬼鬼祟祟的将脸贴在车窗上。

  渺渺吓了一跳,不会是遇到小偷了吧?

  越走近心里的疑惑越大,这个小偷怎么越看越眼熟呢?

  男人听到脚步声,抬起头望了过来,四目相对,渺渺诧异道:“爸,你怎么来了?”

  苏庭峰五十多岁,身材略微有些发福,一双眼睛狠狠的瞪着渺渺,“我不来?我不来怎么找到你。我给你打了一天的电话,你倒好一个都不接,现在跟个没事人似的。

  还有脸问我怎么来了?你现在长大了,就可以不把我当回事了吗?

  当初非要搬出来,我和你阿姨还纳闷呢,原来是为了自甘堕落。

  你说,那个野男人是不是和你住在一起了。”

  一连串的质问,仿佛寒风过境吹得心口冰凉,渺渺神色冷淡,“我的事不用你管。”

  苏庭峰怒火更盛,“不知好歹的东西,你阿姨给你介绍了那么多,哪一个不是有钱有势,偏偏看上一个野男人,跟你妈一样蒸不烂煮不熟。”

  渺渺被他最后一句话激怒,眼神如冰刀落在苏庭峰的脸上,“当初要不是我妈看上了你,你又怎么会有钱有势找小三。”

  “你……”苏庭峰气的双眼冒火,一巴掌挥了过来,“我打死你这个不知好歹的东西。”

  渺渺好歹是他的女儿,嫁给有钱有势的老男人或者是生意伙伴,他还能沾沾光。一个只穿的起平价打折款衣服的男人,能帮他什么?

  他昨晚一听就着急了,偏偏给她打电话还不接,只能自己过来了。

  刚到楼下一时竟忘了她所住的楼层,试着打了好几遍的电话都没有人接。

  准备离开的时候看到了她的车。

  还有车里亮起的手机屏幕,屏幕上显示三个字,苏庭峰。

  她竟然备注的是自己的名字。

  越发气不打一处来。

  此时听了她的顶撞,恨不得一巴掌打死她。

  渺渺倔强的扬着头,打吧,打一次她对他的感情便淡一分。

  等到维系的血缘之情打没了,她也就不用在顾忌什么了。

  苏庭峰的巴掌没有落下,一只修长有力的手握在了他的手腕上,猛地一挥推了出去。

  苏庭峰踉跄了两步站稳身形,望着站在渺渺身边的男人,怒声道:“你就是那个野男人?”

  渺渺没想到体育老师会下楼,扭头望了过来,男人脸色阴沉的有些可怕,“你又是哪根葱?”

  他的女人怎么到哪儿都能被人欺负。

  刚刚要不是他不放心从楼上看了一眼,是不是就要被人欺负死了?

  苏庭峰气的一哆嗦,“我是那根葱?我是她父亲。”

  “渺渺,他说的是真的?”体育老师根本就不信苏庭峰。

  渺渺点了点头。

  体育老师冷笑了一声,“她是我的女人,我都不舍得动她半根手指头,就算你是她父亲又如何。她不还手,不代表我不会。再有下次,就不是推开你这么简单了,滚!”

  苏庭峰气的险些没有背过气去,一手扶着渺渺的车,一手指着两人,“好,好,渺渺,总有你求我的一天。”

  说完气呼呼的走了。

  渺渺一双眼定定的落在体育老师身上。

  她承认了苏庭峰的身份,她以为他会给苏庭峰道歉,最不济也会说几句软化。

  毕竟在外人的眼里,他是她的父亲。

  可是他没有。

  脑子里都是他怒声训斥苏庭峰的画面。

  从来没有人这样维护过她。

  也从来没有人像他一样无条件的站在自己身边。

  “渺渺,你是不是傻了,有人打你都不知道躲吗?”体育老师被气的够呛,“以后要是再这么没出息,看我回家怎么收拾你。”

  男人气恼的话像是一阵风吹进了心里,暖暖的酸酸的。

  渺渺抬手遮住了眼睛,她不想哭的,真的。

  滚烫的眼泪从白皙的指尖溢出,体育老师气恼的话戛然而止,将她的手拿开,望着那双湿漉漉的眸子,神情慌乱,“渺渺,你别哭,我……”

  “体育老师,谢谢你!”渺渺微扬着头,小声说着。

  “傻瓜!”体育老师轻叹了一声,动作轻柔的擦拭掉她脸上的泪痕,“你打算怎么谢我?”

  嗯?

  画风转变的太快,渺渺愣在了那里。

  湿漉漉的眸子迷茫错愕像极了林间的小鹿,看的体育老师心口一跳,恨不得将她揉进怀里,最终忍了下来将脸凑了过去,“亲我一下!”

  渺渺眨了眨眼,猛地将他推开,“你、你、你……不要脸。”

  明明刚刚的画面那么温馨,因为那句‘傻瓜’而起的悸动,此时荡然无存。

  她刚刚怎么会觉得他好呢?

  “在老婆面前可以不要。”体育老师唇角微扬,在她没有反应过来之前,‘吧唧’一口亲在了她的脸上,随手拿过她手中的车钥匙,向车门走去。

  直到男人将手机从车里拿了出来,渺渺才反应过来,脸红的仿佛天边的朝霞,气呼呼的道:“你、你、你,你签了协议的。”

  其中一条不能随便亲她。

  体育老师眉眼含笑,将手机塞进她手中,长臂一伸将她打横抱起,向着楼口走去,“回家吃饭!”

  渺渺气的想要挣开,猝不及防对上了男人沉敛幽深的眸子,“渺渺,我饿了。”

  她也饿了!

  渺渺不再言语,双手攀在了他的肩上。

  反正累的也是他。

  体育老师心满意足,尤其是女人不得不忍耐的样子,让他异常的愉悦。

  吃完晚饭渺渺没有再给体育老师‘吃豆腐’的机会,直接回了卧室。

  望着紧闭的门,体育老师唇角微扬,将碗筷收拾进了厨房。

  为什么他的小女人不明白,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晚啊。

  回到房间渺渺打开电脑搜索一些招聘信息。

  她需要法医这份工作,只有这份工作才会有可能接触到母亲当年自杀的档案,才能让她确认心中的疑惑。

  所以她不会放弃的。

  一个小时后她关了电脑,确定了几个比较不错的面试单位,将电话记了下来。打算明天白天打电话试试。

  找了换洗的衣服决定去洗漱一下,早点儿休息。

  打开门,发现房间异常的安静,她喊了两声体育老师竟没有人应声。

  进了厨房,干净整洁,碗筷也摆列整齐。

  他走了?

  他离开了?

  心里有些不安,整个人空落落的说不出是什么感觉。

  抱着衣服坐在沙发上不知过了多久,门口传来开门的声音。

  渺渺扭头对上了体育老师错愕的神情,显然他没有想到她会在这里。

  体育老师换了鞋,长腿交错到了她的面前,居高临下,眉目深邃,“傻坐着干什么?”

  难得看到她呆头呆脑的样子,像是沉在什么里回不了神。

  修长的手指挑起她额前的一缕碎发,绕在了手指间,“怎么了?”

  渺渺莫名的松了口气,那种失落不安消失不见,淡淡的问道:“你去哪儿了?”

  体育老师俯身凑到了她的跟前,仔细的不错过她脸上的任何神情,片刻后低笑出声,“这么快就想我了?”

  话落,张开手臂扑了过来。

  渺渺急忙伸出手抵在他的胸口,防止他的靠近,气恼的道:“你做什么?”

  体育老师握住了她抵在胸前的双手,指腹细细摩挲着手背的肌肤,“渺渺,我也想你了。”

  渺渺:“……”

  这货就不能好好说话吗?

  “让开,我要去洗澡了。”渺渺没好气的将手抽了回来。

  体育老师漆黑的眸子如同瞬间被点亮的焰火,“一起洗吧,还能节约用水。”

  节约个鬼啊。

  “体育老师,我是有底线的。”渺渺抱起换洗的衣服,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,进了浴室。

  ‘砰’的一声门被关死,体育老师姿态从容的坐在了沙发上,沉敛的黑眸闪过一抹笑意,不着急,总有一起洗的那一天。

  渺渺进了浴室才想起他还没有回答自己的问题,刚刚他去做什么了?

  可一想起男人无赖的样子,懊恼的跺了跺脚,管他做什么,只要他快点儿恢复记忆,赶快离开这里就好。

  洗完澡出来她连眼角余光都没有给体育老师,直接回了卧室。

  体育老师唇角勾了勾,跟了过去,在渺渺关门之前将手挡了过去。

  因为刚刚洗完澡,女人的脸上带着抹红晕,白里透红让人忍不住想要咬一口。

  “你干什么?”渺渺用力的推了推门,却发现根本就推不动,气恼的望着一脸笑意的始作俑者,恨不得把那张脸摁在地上踩两脚。

  “渺渺,你真好看。”看着她一副生气却又无可奈何的样子,体育老师脸上的笑意越发的明显,空出的一只手捏了捏她的脸。

  渺渺伸手将他的手打落,磨了磨牙,“你要是再不说,我现在就轰你出去。”

  体育老师收敛了笑意,一本正经的道:“沙发太冷了,我想抱着你睡。”

  渺渺嘴角抽了抽,从牙缝里挤出来一个字,“滚!”

  体育老师伸手揉了揉她还带着湿意的长发,“我去洗澡,等我!”

  说完转身去了浴室。

  渺渺:“……”难道她说的还不够清楚?还是他的理解有问题?

  恶狠狠的瞪了一眼男人的背影,用力的关上了门。

  将门反锁又拉了把椅子倚在门上,这才松了口气。

  只是,她太天真了。

  早晨的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落进了室内。

  刺目的光线中渺渺睁开了眼,却也被眼前的一幕刺到了。

  入目的是线条硬朗的胸肌,温热的触感提醒着她这不是梦。

  抬眸望到了堪堪睁开眼睛的男人,浓郁的黑眸带着一抹初醒的慵懒,低沉的嗓音说不出的性感,“醒了?”

  说完更用力的将她往怀里带了带,薄唇印在了额间,“别怕,梦都是反的。”

  男人的力道太大,她根本就挣不开,原本要用力咬他一口的渺渺愣了愣,“我又做噩梦了?”

  “嗯,哭着喊着要我陪你睡。”体育老师搂在她后背的手轻拍了两下,说道。

  “易、景、宸!”渺渺一口咬在他的胸前,“你无耻,放开我。”

  或许她会做噩梦,但是她绝对绝对不会哭着喊着要他陪她睡的。

  怎么会有这么无耻的人。

  渺渺气的恨不得咬死他。

  体育老师闷哼一声,却没有任何悔悟,手臂用力箍紧了女人,抬起一条腿压在了她的身上,“渺渺,你是要谋杀亲夫吗?”

  渺渺整个人被她禁锢住,一动也不能动,气的她道:“体育老师,你流氓!”

  半夜跑到她房间,还占她便宜。

  体育老师身形翻转将她压在了身下,浓郁的黑眸潋滟着炙热,修长的手指探进了她的衣襟触碰着柔嫩的腰肢,手指轻动向上爬了爬,“渺渺,流氓是这样的。”

  渺渺吓得一把抓住了他向上爬的手,声音都有些颤抖,“你、你、你要做什么?”

  回答她的是男人的深吻。

  温热的唇毫无预兆的落下,在她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,灵巧的舌已经攻破了牙关,霸道的侵占着。

  双手被压制在了头顶,渺渺连一丝反抗的能力都没有,只能被动承受。

  不知过了过久,体育老师终于放开了他,双手撑在她的两侧,声音低沉眉目之间皆是满足,“渺渺,你好甜!”

  “混蛋!”渺渺愤怒的挥手打了过去。

  体育老师一把将她的手腕握住,低头在她的唇角亲了一下,“打是亲骂是爱,渺渺,你确定要打吗?”

  渺渺挣了挣手腕,气冲冲的道:“确定,你放不放手?”

  她又不是三岁的小孩子。

  体育老师将她的手拉到眼前,仔仔细细的看了一番,神情认真的道:“不行,你手会疼的,我心疼。”

  渺渺:“……”好想打死这货。

  “你乖乖躺着,我去给你做早饭!”不等她有反应,体育老师放开了她,下床走了。

  渺渺气的咬牙切齿就连肝肺都烧了起来,可是人家倒好云淡风轻毫不在意。

  听着外面传来的动静,渺渺叹了口气,她又饿了。

  赶他走和吃饭之间,她选择了后者。

  望了一眼卧室的门,她决定再加一道锁。

  吃了早饭,渺渺将昨晚记下的那几个电话打了一遍,确定他们是否收到了自己的简历。

  结果很统一,连面试的机会都不给就婉拒了。

  其实她也预料到了,只是没想到他们连拒绝的话都一模一样。

  在芸城,难道时家还能只手遮天了不成?

  渺渺气愤的将手机扔在了床上。

  “不顺利?”体育老师听到动静走了过来,还没到门口就被渺渺用眼神制止了,斜倚在门上问道。

  “嗯,”渺渺叹了口气,“拒绝的话都是一模一样的。”

  “你为什么不自己开一家呢?”体育老师问道。

  “嗯?”渺渺愣了愣,随即摇了摇头,“刚起步的研究所是很难和警方合作的。”

  她要的是尽快和警方合作,从而借助关系查看母亲当年出事的档案。

  “这和刚起步没有任何关系,警方看重的是能力。渺渺,研究所不是招牌你才是。我相信你可以成为芸城甚至艾尔国最优秀的法医。”体育老师低沉醇厚的声音仿佛春日的风拂过她的心,渺渺豁然开朗。

  是啊,只要她足够优秀,警方自然而然就会找到她的。

  时家可以左右所有的研究所,却左右不了警方。

  毕竟对于警察来说,侦破案件才是最重要的。

  想通了这一点,渺渺压抑的情绪变得明朗,脸上也带了笑意。

  “渺渺,我们合作吧。”耳畔传来温热的气息,体育老师不知什么时候坐到了她的身边,手指轻勾着她肩上的长发,随意把玩着。

  渺渺吓了一跳,向一侧躲避,情急之下忘了她坐的是床沿,整个人向地上摔去。

  渺渺的惊呼声还没来得及喊出,手腕一紧被拉了上来,整个人扑进了体育老师的怀里。

  “渺渺,你好热情,我很喜欢。”体育老师将她搂紧,低低的笑着道。

  渺渺:“……”她不喜欢好吗。

  用力的推开他,站到远处,这才气呼呼的道:“体育老师,以后不许靠近我三米之内,明白吗?”

  体育老师站起身,视线扫过两人之间的距离,“渺渺,这是两米。”

  渺渺咬牙,“你还想不想在这里住了?”

  体育老师想了想,“这里太小了,渺渺我们换个大房子吧。”

  渺渺捏了捏眉心,她要不要把他轰出去?

  “想住大房子?”

  望着女人皮笑肉不笑的样子,体育老师果断回道:“渺渺想我就想,渺渺不想我就不想。”

  渺渺冷笑了一声,“会用电脑吗?”

  体育老师犹豫了一下,“应该会吧。”

  渺渺手指点了点电脑桌,“研究所的地点就交给你了,看看有没有什么合适的地方。”

  “有奖励吗?”体育老师眸色幽深,问道。

  渺渺轻笑一声,“收留你不算?”

  体育老师摇头,“这是你的责任,不是奖励。”

  她撞了他,有责任收留他。

  渺渺竟无法辩驳,谁让理亏的是她呢。

  “你想要什么奖励?”

  望着女人一副你要是敢得寸进尺我就咬死你的神情,体育老师唇角勾了勾,“我也要睡床!”

  果然!

  得寸进尺啊。

  渺渺挑了挑眉,“做梦!”

  体育老师脸上带了无辜,像极了无家可归的小奶狗,“渺渺,我害怕。”

  渺渺深呼出一口气,磨牙,“你怕什么?”

  体育老师向她走了一步,面色痛苦,“我总是会梦到被你撞到的那次,刺目的车灯,急刹车声,头很痛,浑身是血……”

  “我答应你!”渺渺神色愧疚,低垂了眸子有些心虚。

  大不了她睡沙发。

  可是某人并没有打算放过她,“只有抱着你睡,我才不会头疼,也不会做噩梦。”

  渺渺:“……”她是灵丹妙药?

  “渺渺,我只抱着你,好不好?”体育老师走了过来拉着她的手,手指轻勾着她的掌心,痒痒的。

Baidu
sogou